下次丕定

随心所欲的,脑洞不定时开启,文笔小学生,试图掌握拍照的废铁

镜花水月

看着沙发上躺着睡着的人,鬼使神差的走到了他身边,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想摸摸他额前的碎发,想去轻触他的前额一直滑到那双薄唇。

他喜欢吃糖,不知道他的唇是不是也如糖果那般甜腻。

时间过得真快,他来多久了?

——————————————————————————————

眼前这个男孩叫奇犽,距离奇犽出现在我床上,已经快三个月了,突然其来的重量和属于青少年才有的声线瞬间将我从周公的约会之中唤醒。

两眼相瞪,尽管这是个好看的男孩子,但也不妨碍我心脏脆弱而发出的尖叫,但还未等我叫出来,那只属于少年人的手先一步捂住我的嘴巴。“嘘,你冷静一下,我会给你解释的,你别大吼大叫,我就松开手,好吗?”


面对眼前的一切,我这个母胎solo一脸懵逼的点了点头,冷静下的我心里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声音……好好听,长得也好好看,其实就算被吃了豆腐,我也不算太亏?

思及此我不禁想给自己两巴掌,然后又及为心虚的瞟了两眼这个男孩子,银白色的发丝,如湛蓝天空般清亮的双眸,白皙的皮肤和那象征寡情薄意的薄唇。该说阳光正好吗?清晨的阳光照在他身上显得这人如此的耀眼。

嗯,传出去说不定会说我吃他豆腐。

幸而我已经搬出来独立住了,所以不用担心室友和父母什么的。

男孩在看你清醒冷静下来后,确定你不会大叫就试探的放开了捂住你嘴巴的手,“嗯……该从哪里说起呢?”

“大哥,不管你从哪里说起,首先请你先从我身上起来!!”在经历心脏蹦极般的体验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到身上的重量。

虽然这人长得帅,可这也不是你能压着我的原因!(打住)讲真,一大早就这么刺激对我这个祖国的花朵真的很不友好啊!

被你这样一说瞬间跳下床的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微红着脸说着不好意思什么的。

我的天哪!太可爱了吧!正太红着脸说对不起什么的,简直杀我啊!

“咳咳,”为了压下心中的兴奋害怕,我开始提问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少年“你叫什么名字多少岁了?你怎么进我家还突然出现在我床上的?”

“啊,我叫奇犽,奇犽揍敌客,今年17,因为……额,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总而言之,我就是穿越了,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17岁?穿越?”我看了看他的脸,又看了看这大概1米8几的个子,让我一个160的情何以堪。还有穿越是个什么鬼设定啊!

“槽点有点多,你等我理一下,而且你的名字好熟悉。”

“我知道你很难相信这种事情,不要说你,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看着我捂脸不敢相信的样子,又加了句“但这的确是真的。”

躺在床上的我用死鱼眼看了看奇犽,“那你还能回去吗?还有,你这段时间要住哪里?”

“啊,我来这里三个月就可以回去了,”讲到这个话题少年人瞬间明朗了起来,“额,这段时间,我能住在你这里吗?”

到此我就再也没有了睡意,开始慢吞吞的掀开被子起床“行吧,但是我们得定个规矩,话说,你吃东西了没?饿不饿?”

“我还……”刚想开口的少年看着我起床后,上下快速打量了我一眼,然后立马闭嘴转过去背对我。

????

我被他这操作搞得挺迷糊的,“怎么了?你背过去干啥?”

“你、你把衣服穿好!我、我先出去了!”说罢就开了卧室的门走了出去。

我只看见他红透的耳尖和染红的脸颊。

“啥呀?穿衣……!!!!”慢半拍的我终于明白少年人口中的含义了。

因为我!睡前习惯脱掉内衣…………尼玛,尴了个大尬。

总之就这样我和他开始了为期三月的同居生活。

——————————————————————————————

思维拉回到眼前,不知何时,行动快于大脑,看着似乎在熟睡的奇犽,手指轻触了他的眉,顺着往下是眼、鼻梁最后到嘴唇。

看着粉嫩的薄唇,不知道亲下去会不会是甜的,鬼使神差的,我像是被蛊惑了一样慢慢俯身下去,慢慢的靠近,近到和他的呼吸渐渐的交缠在一起,近到与他的鼻尖轻触,近到和他的唇似有似无的触碰。

好痒……不行,不能这样!

立马起身,往后退了几步,可能是站起来的时候太猛,有些头昏眼花,捂住了自己的脸喃喃的说了句“要疯了。”就立马回到自己卧室。平静那颗在胸腔里猛烈跳动的心脏,一下一下的清晰的传来。刺激,激动,害怕,恐惧,自我厌恶,各种复杂的情绪融汇在一起,整个房间我似乎只听见自己的心跳。

比长跑八百米还难受……

我真的是个废物,连自己的感情都控制不住,他始终是要走的,始终是要回到属于他的世界的啊。他不能留在这里,他不属于这里。

一想到要与他永远分别,心中的空落和无力感如海啸般袭来,一瞬间跪坐在地上,任由眼泪淌流。

不知多久,传来了敲门声。

“xx,我饿了,我们中午吃什么啊?”这清脆明朗的声音,如冬日的暖阳,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知道,我不能告诉他我的心意,一旦坦白只会加重他离开的负担。擦了把鼻涕,打开了门。

“你想吃啥!我给你做!”糟,一开口就听到我重重的鼻音,怎么混过去?

“你…………被人打了?”奇犽看着我那明显哭过的样子,眼中闪过一种不知名的情绪。

“呸,我那是看了治愈片看哭的,你个冷冰冰的人怎么会懂其中的感人。”不错不错,完美混过去了。

“嘁,怕不是致郁吧?”少年双手交叉枕在脑后笑到“果然是人年龄大看啥都感动,得服老啊~嘿嘿。”

我白了他一眼,转头看向冰箱里面的食材“你可闭嘴吧,真希望你现在就可以回你自己的世界。”随后让他帮着择菜。

听到我说这个话题,手中的动作顿了一下, “唔……其实,我应该明天就要离开了。”  一边说一边观察我的反应。

听到他明天就要离开的话,我愣了一下,然后继续洗菜“太好了,终于要摆脱你这个麻烦精了。”忍住忍住,我可以的,控制情绪,深呼吸。“行了行了,你去玩你的吧,你别糟蹋菜了。”压住那种无力和落空感后,将人赶出了厨房。

——————————————————————————————

夜晚,和奇犽去散步消食的路上,奇犽问了我一个问题“要不要和他一起走。”

我和他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他有他的牵挂,我也有我的不舍。所以“才不要嘞,我这里自己一个人多舒服的,再说了谁要和你这个臭屁的家伙一起。”

“切……”

他也没有反驳什么,我也没有再找话题,就这样一直走回家。

在睡前,我和他拥抱了一下“再见……哦不,是再也不见。”

“嗯,再也不见了。”

随后便笑着回各自的房间,只是这一晚上,真的好难熬。

第二天

果然,他已经走了吧,还有好多话想给他说的,可能没机会了。

只是目光触及那已经凉了的早餐,啊……太过分了。

——————————————————————————————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离奇犽离开已经两个月了,我也是后面才知道,原来奇犽来自一部叫《全职猎人》的动漫角色,啧,原来他是个杀手啊。

在肝完了这部动漫后,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喂,xx,出来玩啊!]

“好啊,哪里集合!”

奇犽似乎就像一场梦一般,我大概永远都会记着这段经历,只是,梦已经结束了,我该醒了。

————————————————————

最后,人物ooc,我想表达的是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不可能以及对双方来说最好的结果

后面打算出一个短短的小说这种。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